设为首页收藏本站Access中国

Office中国论坛/Access中国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查看: 2293|回复: 1

[Access本身] 求2007或2010帮助文件

[复制链接]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发表于 2010-9-26 21: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哪位同学安装了ACCESS2007或2010版,不知道帮助文件是否还是CHM文件,如有的话帮忙发我一下谢谢!(access本身及VBA的帮助)我的邮箱jx_accounting@126.com.
发表于 2010-9-26 23:4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 好像是 HXC 之类,无法单独使用了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站长邮箱|小黑屋|手机版|Office中国/Access中国 ( 粤ICP备10043721号-1 )  

GMT+8, 2026-6-16 05:09 , Processed in 0.082560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